我今年三本报的就是那,我过二本线但是报的高了,补录的二本太烂,所以我全国的三本都可以上,我在网上查了许多,又打听很多,可以负责告诉你那不能说特好,但三本里也是数的着的,占地5000亩(只有3所北师大北理工和吉大的珠海分校)而且有潜力,因为母校有实力。学风老师也都不错,但是价钱不低15000每年,相对内地的是挺高的,而且珠海消费也高,这点学考虑在内。我本人是冲着专业和地方去的,珠海外企占75%,好就业
珠海的北师大附中(高中)怎么样? 校风好吗? 老师怎么样? 的环境如何?北师大附中是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寄宿制高中,是公办!
所以还是按普通高中收费:
普通学生学杂费500元/学期,借读学生学杂费九百多,
寄宿费450元/学期.
珠海北师大附中事实上是珠海分校附中,与北师大本部没有关系。
原来的名字叫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附属中学,后来分校的校领导还是觉得这样子不行,信誉度不高,怕招不到学生,就改成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名义上是校本部与珠海市共建,然后由珠海分校代管。
听说的新校区,其实是原华夏的烂尾楼。原华夏是那种私立贵族,曾经显赫一时,后来他们的校长卷走了几个亿去炒股、嫖赌逍遥去了。那个案子曾经轰动一时。
详情可参见:
华夏这一堆楼盘如今是官司缠身,上千名当年的学生家长血本无归,个个都要告它。搞得这个楼无法利用,珠海市之前就想要把北师附中迁进去的,但一直无法实施。眼见着附中开学了,没办法,只有借三中的校舍先顶着。
这个个人觉得很垃圾。珠海市为支持分校,声称要按公立省级示范中学的标准建设,我对此深表怀疑。珠海的多的是,不少它附中一个,况且分校我有朋友在那读,是最清楚的了,他在那里呆了四年,花了十多万买了个本科文凭,什么都没有学到。除了自然环境较好之外,一无是处,自己有一种受骗的感觉。
这帮王八蛋当初也是一样把北师大珠海分校吹得天花乱坠,结果进来让人大失所望。
我和我朋友也聊过,他们都是刚从名牌大学毕业的硕士、博士,据他们自己描述,的待遇不如附近的一些,如中大、暨大等,而且关键是不能解决职称问题。我想附中和分校应该不会有太大出入,因为都是这帮人弄出来的。
总结:环境,教学条件可以说是第一了,老师的教学质量还算可以,至于学生,一个星期生活花费四五百元不当一回事!要是真的要去那读,就一定要静心学习,不要受到外界打扰,努力拼搏!考个重本(最差也2A吧)应该没什么问题!
网址:
珠海北师大附中好不好啊?我就附中出来的!~珠海有钱人本来就不少,每个都有所谓的有钱人~附中正在一年比一年好我是附中第二届学生考上重本的人,考上本科的人都在一年一年的增加师资一年比一年好很多老师都是北师,东师,华师出来的是新配套设施也很新
孩子今年考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这个好吗?一分钱,一分货,说的就是什么样的分数,就读什么样的大学。如果孩子考的是北师大(珠海校区),而不是北师大珠海分校,那我觉得,则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了,而且还会“增值”,所以应该祝贺你和你孩子。
为什么这么说呢,理由有三:
1.首先了解一下北师大珠海分校与北师大(珠海校区)的区别。早在2001年,北师大就在珠海建立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教育园区,那时很多人都把它叫做北师大珠海校区,其实这是错误的叫法,正确的名称应该叫北师大珠海分校,因为那时这所是一所本科层次的独立院校,也就是今天说的民办高校,招生录取分数并不高。
以四川文科为例,2017年招收分数刚与省控线平,而2018年的招收分数也仅仅比省控线多了10分,之后2019年未在川招生。
2019年教育部发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将从当年起逐年调减招生计划,于2021年停止招生,2024年终止办学。届时取代它的将是由珠海分校以及北师大—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合并而成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北师大珠海校区将由北师大直属直管,而且将按与本部同水平、同标准办学。说简单一点,就是考上珠海校区的学生,将与北师大本部学生同享985和“双一流”的待遇,唯一的区别就是将注明培养校区。
现在比较特殊的是,因为从2019年至2024年是属于过渡期,因此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将在教育园区同时存在,但两所以不同的招生代码和招生批次分别招生,直到2024年珠海分校停止办学并“整体并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2.层次高,地理位置好,是一个优质的选择。志愿填报的决定因素是分数和位次,虽然同样的分数可以有多种选择,但能选择北师大珠海校区这所,说明你们的选择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北师大属于教育部直属的师范类最高学府,是985、双一流中的佼佼者,是大多学子可望不可及的象牙塔。
另外,从地理位置上来说,也是很优越的。目前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的重大发展战略,能在这个区域内读书,将来既能享受大湾区带来的政策红利,又能站在更高的平台,遇到更多更适合自己的就业机会。
3.性价比高,将来增值空间大。今年无论是考取的北师大珠海分校,还是北师大(珠海校区),我觉得都赚了。为什么这样说呢?
如果报考的是北师大(珠海校区),除了其本身是重点一本,享受与本部同水平、同标准办学外,更重要的是,珠海校区将来在全国的招收分数只会越来越高,甚至超过很多一般的985高校。分数越高,毕业证的含金量和社会认可度就会越高。
如果报考的是北师大珠海分校,目前虽然是属于民办高校,但在2024毕业那年,正好赶上珠海分校停止办学并“整体并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好事。所谓整体并入,不仅是校园场地,还是老师和学生。如果能2024年7月前并入最好,那样一来,学生拿的毕业证就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毕业证,这等于是从一所民办高校的学生一下子变成了985高校的学生,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好事。
结束语:对于每一位考生来说,寒窗苦读12载,就是为了读一所尽量好的大学。客观地说,大学好固然可喜,但进入大学后如果学好专业,如何提高自己,如何规划未来,比起大学来也许更重要。
每年清华北大也有各种原因被清退的学生,而每年普通大学里也能走出一个又一个的人杰霸才。所以决定人生未来的,不是考了一所什么样的大学,而是进入大学后如何混出样来。
所以,既选之,则安之吧!
大家觉得呢?
珠海北师大附中好吗?我就附中出来的!~珠海有钱人本来就不少,每个都有所谓的有钱人~ 附中正在一年比一年好 我是附中第二届学生 考上重本的人,考上本科的人都在一年一年的增加 师资一年比一年好 很多老师都是北师,东师,华师出来的 是新 配套设施也很新
珠海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好不好?珠海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珠海市的重点中学,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力量,教学质量非常好。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附属外国语好不好?我只能告诉你北师大高中排珠海第5,不算好,后面就排到一职了。至于外语,环境是真的很好,师资就不太了解了,听说业绩不错
珠海北师大附中好还是珠海三中好?北师大附中由于刚成立,所以领导基层不一定稳定,教学质量评估中,上学期才成立,未经过中考、高考说明成绩及教师教学质量,但由于是专门研究教育的师范学院创办的,能力应该可以,硬件设施很好,三中教学质量中等,硬件不如师大附中好。
如果你想当老师的话,建议到七中、二中等,其硬件设施完善、教育质量优秀,排珠海市前五名,一中最好,但是由于大多都是领导的孩子,所以管理不当会比较麻烦,但是目前其除设施落后,校园美化不够以外,学生纪律,班风、校风均优秀。
七中是花园式校园,绿树成阴,比一中较好。
二中由于只从外面见过和网上资料调查,所以得知其校园广阔,教学班多,班风校纪较好。
七中新老师有进修课,可到外国进修,其它我也不知道。
提醒下bitming-秀才 三级那位,是北师大附中简称师大附中,不是北大附中。
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好不好?民办高中的学费是三万多吧,不包括伙食费之类杂七杂八的。因为我读的是那里的初中,所以不知道高中怎么样。校服的话,比其他的要好看点,舒服点吧。老师都还好的。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好吗,学习环境怎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是珠海市五所示范性高中之一,位于珠海市唐家湾,南临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学习环境很不错。
珠海的北师大是珠海校区还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这所怎么样?谢谢悟空邀请。
在3月份的时候,我曾答过北师大珠海校区的问题。
一个关键点是“2017年8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更名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在之前我的问答中,曾介绍过分校和校区的性质差异极大。
在更名之前,北师大珠海分校是独立学院(非二级学院),02、03级学生颁发北师大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内芯注明珠海校区。04年以后,北师大珠海分校以二、三本招生为主,和北师大本部一批次招生分开,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类似。在2017年,已在四川省等地升格为一本批次招生。
更名为北师大珠海校区后,将会继续在四川省一本批次、上海山东浙江本科批、海南本科A批次、广东省本科批、其他省市二本批次招生。在18年6月毕业的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已确定为标注珠海校区,想要获得和北师大同样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还需要不短的时间。在5月17日北师大珠海校区发布的2018招生简章中可看到毕业证和学位证依然会标注珠海校区。
和普通院校不同,北师大的珠海校区18年学费依然不低,选择时需提前留意。
在住宿方面,北师大珠海校区的选择从2人间-6人间,比我们读书的大学四人间舒服蛮多,嘿嘿...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上图是北师大珠海校区的校园,真的很漂亮,不愧是北师大度假村喔~
珠海北师大附中与华中附中哪个硬件好?珠海北师大附中更好。
珠海北师大附中是珠海的重点中学,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力量,比华中附中更好。
珠海北师大附中好吗?~~具体收费如何?~~?北师大附中是公立的这个全市统一的吧 我是珠海户口的是交九百多 我记得我们班非珠海户口的要交一千多珠海户口的免了学费而已住宿费啥的还是要交的 住宿费可能每个不一样吧 差也差不了多少的
珠海北师大附中是私立的么?珠海北师大附中是公办,属于四类,至于您说的私立我倒是不太清楚,2010年分数线512分(可能有一定偏差),今年分数线应该还是会保持这个水平(这是老师说的,我是初三的- -)
我考上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高级中学到底好不好?珠海北师大附中事实上是珠海分校附中,与北师大本部没有关系。
原来的名字叫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附属中学,后来分校的校领导还是觉得这样子不行,信誉度不高,怕招不到学生,就改成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名义上是校本部与珠海市共建,然后由珠海分校代管。
你所听说的新校区,其实是原华夏的烂尾楼。原华夏是那种私立贵族,曾经显赫一时,后来他们的校长卷走了几个亿去炒股、嫖赌逍遥去了。那个案子曾经轰动一时。
详情可参见:http://news.sina/s/2002-06-23/0915613903.html
华夏这一堆楼盘如今是官司缠身,上千名当年的学生家长血本无归,个个都要告它。搞得这个楼无法利用,珠海市之前就想要把北师附中迁进去的,但一直无法实施。眼见着附中开学了,没办法,只有借三中的校舍先顶着。
这个个人觉得很垃圾。珠海市为支持分校,声称要按公立省级示范中学的标准建设,我对此深表怀疑。珠海的多如牛毛,不少它附中一个,况且分校我是最清楚的了,我自己在那里呆了四年,花了十多万买了个本科文凭,什么都没有学到。除了自然环境较好之外,一无是处,自己有一种受骗的感觉。
这帮王八蛋当初也是一样把北师大珠海分校吹得天花乱坠,结果进来让人大失所望。
我和我大学的老师也聊过,他们都是刚从名牌大学毕业的硕士、博士,据他们自己描述,的待遇不如附近的一些,如中大、暨大等,而且关键是不能解决职称问题。我想附中和分校应该不会有太大出入,因为都是这帮人弄出来的。
恳请后来者慎思之。
珠海北师大附中好吗?北师大珠海附中今天高考本科率被平沙镇一所普通高中赶超了。
北师大珠海分校附属外国语好吗?北师大珠?很多人都会弄混的
北师大珠海分校附属外国语 我们都叫北师大 在唐家这边
珠海北大附属实验 叫北大 在淇澳那边
北师大要好很多吧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好吗?您好,我是高考填报志愿的李老师,对于这个问题我是这样认为的:
对于高校好或者不好,并没有一个评判的标准,无论这个院校怎么样,只要肯用心去学习,总会收获很多!!!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目前设有文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特许经营学院,国际商学院等15个学院,58个专业及若干国际合作课程。
谁知道珠海北师大附属中学是怎样的一所?如果你知道珠海北师大历史的话,你可能就不会这么问了。
跟你说一句老话吧。2001年,珠海北师大建立,但时北京北师大党委的政策和口号就是『举全校之力办好珠海校区』。『资源国有,举办』这就是珠海北师大的建校方针了,现在还挂在去珠海北师大的那条金凤路上呢。
确切地说,不是股份制合作办学(因为珠海北师大没有任何民间资本的介入),更不是私立挂羊头卖狗肉(关于私立问题,我前面的一些话已经回答你了。)
再者,如果你上珠海北师大的官方网站上看得话,你会发现,珠海北师大的校长是北京北师大的副校长,党委书记是本部的副书记,珠海北师大的校董会的董事长是北京北师大的前党委书记,各学院院长是北京那边派来的,所有管理高层也是北京那边来的。
还有,珠海市斥资几个亿给珠海北师大办附中,将珠海北师大附属外国语(一所新型的12制外语,从小学到中学,主要是借助珠海北师大的国际合作优势,培养出国学生的)纳入珠海的十一五规划。
还有当初珠海市行政划拨,无偿免费,无限期使用提供7800亩地给珠海北师大办学。如果是一所民办的话,所有的这些都不可能吧,楼主自己也会想的,呵呵。
但是,珠海北师大在中国大学里的地位比较特殊,是教育部特批的特例,在此就不再赘言了。
珠海北师大附中好吗?就是“很糟糕,上课有人赌钱,饭堂菜里有虫子,整天打打杀杀,宿舍拥挤,升学率低下。”的反义词
我儿子被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录取,要不要去读?千万不要读,绝对会后悔,不要让孩子怨恨你
珠海二中和北师大附中比,校风哪个好?教育水平呢?如果成绩相对优秀的话选二中会比较好,因为重点班的师资条件很好,老师很负责任,在普通班也能成才,只是你要抵挡住诱惑,会容易让人颓废。
至于北师大的话,他不分班,大家都是平等的。
在饮食方面,二中的三楼饭堂是全市最棒的
北师大珠海附属中学老师待遇怎么样啊?我们有很多老师都是放弃了国外或是北京上海等城市的优越条件来这里工作的~待遇就要看你自己的水平了正副教授每节的代课费是200多,讲师貌似有100吧~原来华生当校长时据说每月有2000的纯奖金拿的~貌似教授们每月有的上万工资吧,年轻老师也有五千以上,就要看你的代课情况而定了~珠海的发现前景是很好的说~横琴新区、钢珠澳大桥、城际轻轨……很看好哦~不过要来当老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国外名牌大学研究生和国内名牌大学的博士生应该蛮好进来的,对老师的要求也很高的,商学部等院系都要求老师可以用双语讲课,如果你有信心就来试试咯~呵呵~要是水平一般,可以去隔壁的北理工珠海学院试试~很多老师都是在北师大找不到工作就去隔壁的北理工珠海学院了,他们老师待遇也不错,但是其他嘛,不做评价啦~